IMG_1612.JPG

其實我本身很害怕嘗試新的隔離霜

因為不曉得怎麼搞的

隔離霜不是太油就是太乾

 

不是我在誇張

我試過各種隔離霜

大多數都是剛上上去的時候乾到不行,會一直狂脫屑那種(可怕😱

然後好不容易屑屑清理後,出門整個臉又開始變油(油到會各種滴的那種)

 

我本身的肌膚算是混合型的

T字部位偏油,然後臉頰跟下巴偏乾

真的覺得超極端的

就是額頭在滴油的時候

下巴竟然在脫皮那種😰

反正我目前就是上隔離霜之前都要很認真的做好超級保濕,必須直接泡在保濕液那裡面

(但真的很多隔離霜就是跟我不合,討厭)

只要發現一種適合的

就會一直巴著它不放

不敢隨便嘗試其他的那種

 

IMG_1590.JPG

第一次使用OCENSE這個品牌,後來發現它是台灣本土的品牌(MIT優良品質),並且以海洋元素開發產品

 

其實剛開始使用時還是會有一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

畢竟試過這麼多的隔離霜QQ

在使用這款隔離霜發現

真的蠻保濕的,擦在臉上完全不乾(這真的超級重要!不然我的下巴都會各種脫落一堆屑屑)

擦在臉上也算是蠻好推開

我使用過蠻多很乾很難推,皮都快被拉開的那種QQ

IMG_1589.JPG

而且記得之前使用比較高係數的防曬都會超油膩的

重點是我的T字部位油到誇張,如果再上一層油膩膩的隔離霜還是粉底

我的臉真的可以直接拿來油炸食物了(如果剛好在大太陽下,可以邊走邊炸薯條吃噎😂

 

這款隔離霜擦起來蠻清爽的,也不會說很黏

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而且這款隔離霜可以直接拿來當作粉底液

直接省下粉底的錢錢了!(小資女很需要)

像我這幾天都使用這款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隔離霜當作粉底,擦完直接上遮瑕,就沒有額外再使用不論是粉底、粉餅等等

 

這款隔離霜有顏色的

只要擠一些些在手上就可以使用到全臉了

第一天擠了下面的量,太多,直接用不完

(還可以把全身塗完那種)

IMG_1605.jpg

 

塗上一層薄薄的隔離霜後就可以發現變稍微白一階

大概就是像上了粉底那樣,會稍微白一點,但也不到很死白那種

左邊的手手上了隔離霜,看起來就是白了一些

但沒有白的很誇張,像上了麵粉那種

IMG_1606.JPG

 

警告!!!以下素顏照

請忽略我可怕的黑眼圈QQ

.

.

.

IMG_1593.JPG

再附上一張塗了薄薄一層的隔離霜照

IMG_1592.JPG

看起來就是皮膚有亮了一階

但黑眼圈的部分可能還是無法完全遮蓋

所以我使用完隔離霜後就直接使用遮瑕囉~

IMG_1585.JPG

 

IMG_1588.JPG

各款隔離霜的特色

海洋深層水草本精萃的完美結合

 潤色、調整肌膚色澤,亮顏

 SPF50+ PA***高防護,有效隔絕UVAUVB

 O.D.A.Whtie(煥白成分)

 質地輕盈好延展,用量超省

 添加草本精萃,鎮靜且修護肌膚

無油感輕質技術,不阻塞毛孔

 

IMG_1615.JPG

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隔離霜

│產品規格│ 30ml/

│主要成分│ 海洋深層水、九胜肽、柳蘭提取物、紅沒藥醇、海洋膠原蛋白

│適用膚質│ 一般肌質

│用量方式│ 按壓1~2下,均勻塗抹於肌膚  (鼻子較容易出油,造成鼻翼堆積,可用海綿薄薄的上)

 

保養程序:

因為OCENSE他們家的品牌有出一堆煥白系列

所以在官網上可以看到以下步驟~

Step-1:煥白保濕噴霧

Step-2:煥白化妝水 

Step-3:煥白乳液 

Step-4:煥白隔離霜 

 

我個人的保養程序就是所有保養品擦完後/上妝前使用

 

 

IMG_1613.JPG

【店家資訊】 

官網:www.ocense.com 

粉絲團:https://reurl.cc/EKLyjk 

電話:07-5562118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