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4.JPG

 

 

 

 

 

 

花王這個牌子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從小到大都會使用的洗髮精~

而花王集團針對一般消費者發展出「美粧用品」、「肌膚/美髮用品」、「健康護理用品」、「家居清潔用品」

絕對不可能沒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啦!

在花王集團的採購中可以發現,在進行採購交易時,以有助於「建立社會永續發展」為目標,充分重視資源維護、環境保護、安全與人權等,努力善盡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應與供應商相互交換所需資訊,並且開誠佈公地檢討雙方的交易條件與行為,藉以提升彼此的水準。

而這些特色真的讓我們很有保障呢!

在高中時期,我的髮型師那時候就開始推薦我使用花王的洗髮精呢!

(而且還不是推薦店內品牌的產品呢~)

因為花王洗髮精無含矽靈成分

由於矽靈會層層包覆髮絲外,使得頭髮厚喪失彈性及毛孔阻塞的問題都會出現

若是出現毛孔阻塞的問題,也可能導致頭皮搔癢、出現毛囊炎或是其他更嚴重的後遺症呢!

那時候的我才初步知道慎選美髮產品的重要性

當時家裡的太后娘娘很愛使用花王的洗髮精

那時的我還不以為意

覺得價格越高使用上才會更加舒適

而不認真研究成分內容物

有一陣子不是使用花王的洗髮精時

當時有一陣子頭皮都是紅的完全沒有消退過(恨恐怖,以為頭皮不曉得被誰用力拉扯過)

那時才認認真真的覺得洗髮精的重要!!!

IMG_3745.JPG

IMG_3747.JPG

IMG_3746.JPG

PYUAN純漾活力星彩洗髮精 

給翻玩生活的妳

香水檸檬&向日葵香

PYUAN純漾清新悠境洗髮精 

給寄情日常的妳

葉子&鈴蘭香

PYUAN純漾醉心流金潤髮乳

給散播歡樂的妳

蜜桃&甜李香

PYUAN純漾醉心流金洗髮精 

給散播歡樂的妳

蜜桃&甜李香

■洗後不乾澀

■無矽靈配方

■無添加珠光劑、色素

■與頭皮和秀髮相同的弱酸性

PYUAN純漾活力星彩潤髮乳

給翻玩生活的妳

香水檸檬&向日葵香

PYUAN純漾清新悠境潤髮乳

給寄情日常的妳

葉子&鈴蘭香

PYUAN純漾醉心流金潤髮乳

給散播歡樂的妳

蜜桃&甜李香

■潤後水潤輕盈感

■無色素

■與頭皮和秀髮相同的弱酸性

■遇到汗水時能釋放出自然清新香氣,延續持久香氛潔淨

IMG_3749.JPG

 

使用後覺得頭髮變得比較膨鬆一點

不過我的頭髮是細軟髮

所以也不是說一洗完就可以撐個24小時

我的話大概半天的時間

如果流汗的話可以就4小時就會變比較塌了

想當初我是只要走出去不用一小時頭髮就塌到快瘋掉了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 PYUAN純漾清新悠境潤髮乳

味道是我喜歡的之外,洗完後真的頭髮比較沒甚麼負擔且比較清爽

這次還收到甘樂日本鮮果食軟糖-白葡萄/葡萄/檸檬口味

這是我姊最愛吃的軟糖

真的讓他開心一陣子呢!

IMG_3751.JPG

IMG_3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