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5.JPG

這次收到了 韓國HUROO HUROO SHALL WE TINT SITCK的唇膏

屬於超水感潤澤,打造絲滑豐潤雙唇

IMG_4341.JPG

IMG_4343.JPG

由於我的膚色沒有特別白皙

所以單擦這麼偏橘色的口紅會顯得有一點不太搭

哀~我天生就是這膚色,已奮戰多年就放棄了嗚嗚~

總之橘色比較適合較為白皙的妞妞們吧~

不過我會稍微搭一點朱紅色的口紅做搭配

這樣的顏色就不會這麼突兀了

IMG_4411.JPG

IMG_4344.JPG

IMG_4348.JPG

如果單看這支口紅的色系鰻偏橘的

擦上去不會太過乾燥 是屬於水潤型

IMG_4351.JPG

IMG_4412.JPG

上色的部分我大概來回抹了3次顏色才會比較飽和

畢竟比較保濕嘛~

因為我的嘴唇很乾 乾到不行那種

所以對於那種霧面、沒有滋潤度的口紅真的擦上去會很母湯

直接顯唇紋跟死皮(QQ)

所以滋潤型的口紅才會是我會想要或是我需要的

並且富含高濃度奈米椰子油,可以隨時滋潤雙唇

因為這是純天然高度柰米椰子油製成

所以要注意不能在高溫會整隻溶掉😂

是護脣膏也是彩妝品 顏色共三色

IMG_4409.JPG

如果覺得每次都使用橘色太過單調的話

也可以自行使用其他顏色的口同進行調色

由於HUROO HUROO SHALL WE TINT SITCK的唇膏屬於表示滋潤型的

所以我所選擇混色的口紅也是屬於滋潤型的

就不是選擇霧面的口紅

此次我使用較為偏紅的去做調色

看其來顏色就很像水彩裡面的朱色

IMG_4476.JPG

然後我還使用了較為偏紫色的口紅做搭配

混起來像是漂亮的豆沙色呢~

IMG_4477.JPG

由於這款口紅較滋潤比較不容易上色

所以我會來回塗抹幾次

才會是圖片這樣的色調唷

大家還不趕快來試試看~

IMG_4408.JPG

 

IMG_4410.JPG

 

 

 

商品資訊

https://cobulta.com/product/huroo水漾潤色唇膏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