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7.JPG

在使用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以前

曾經有看過網路上有人在使用它們家的潔顏慕斯

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外觀

IMG_4433.JPG

IMG_4436.JPG

金色的外觀且內容物金箔粉末的成分

搖一搖 真的很容易被吸住目光

感覺像是浩瀚的沙漠中 吹起一陣風

帶起所有沙子的感覺呢~(我真的沒在浮誇)

大家可以自己買回家搖搖看

而且孤陋寡聞的我也沒有看過像這樣金色的潔顏相關產品呢

畢竟現在又非常流行金色相關系列的東西

像是玫瑰金 香檳金等

而且你們不覺得金色又有很高貴的感覺嗎~

我就是外貿協會嘛!!!

IMG_4437.JPG

由於我的T字部位是屬於很油的那型

很容易在上班跑來跑去的過程中就開始滴油了(好可怕喔~)

總之我過去選擇的洗面如都是屬於洗完後會比較乾燥且比較緊繃的

但洗完過了一段時間

還是會瘋狂出油啊~

之後才開始會挑選比較屬於保濕型的洗面乳

而且前陣子我同學才向我推薦慕斯型的潔顏乳保濕效果還不錯

要我可以換換看洗面乳

剛好這次就有機會使用這款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

而且你們不覺得

就算不使用它

放在黃光下的浴室裡

也是種擺飾嗎~

怎麼拍怎麼好看

感覺就應該買來裝飾啊~

IMG_4435.JPG

IMG_4485.JPG

這軟潔顏慕斯擠出來的質地是慕斯形的(廢話)

質地很柔軟 就很像泡泡一樣

但又比我們平常看到的泡泡在更細一些

好像碰了就會煙消雲散一樣(不會消失啦哈哈)

慕斯的顏色就不會是金色的

就會識相白色泡沫一樣

洗完後整張臉沒有緊繃感

雖說有比較保濕的感覺 但缺水的我還是會立即擦上保養品

讓我的臉蛋維持在濕潤濕潤的狀態~

所以不是說使用比較保濕的洗面乳就不用保養了喔!!!

而且像我們女孩子不論在什麼年紀都很愛美

所以要讓自己保持在好的狀態

清潔用品的選擇也很重要

IMG_4432.JPG

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

★產品功效:幫助肌膚調理油水平衡,維持皮膚表面清潔。

★適用對象:肌膚因外在不良環境因子而導致外油內乾、毛孔被老穢角質所阻塞的人。

★產品特色

◇有助於保持肌膚水油平衡,對抗環境造成的污垢殘留,使肌膚水嫩彈潤。

◇含蘆薈萃取具有淨化毛孔及保濕的作用,天然酸性pH值4~5與肌膚pH值相近。

【99.59金箔粉末】讓保養更深入【 細緻泡沫】深層且溫和有效清潔臉部污垢與毛孔雜質

【 尿囊素、蘆薈萃取】保濕、滋潤、增加肌膚保水力的功效

【 天然氨基酸】植物胺基酸,使肌膚回復初生般的晶亮光澤

【 天然植物酸鹼值】pH5.5不破壞肌膚酸鹼值,讓肌膚更穩定

而且J&Q 造美淨界口號『造肌前所未有之美,淨肌勻白無瑕之界』  

在他們的官網上可以看到造美淨界的研發團隊對於成分有某種程度上的執著!

◆ 杜絕刺激性高的成分

◆ 使用對皮膚好的成分

◆ 成分也要有好的來源

◆ 成分要有好的百分比

IMG_4456.JPG

IMG_4458.JPG

大家也可以拿試試看或者是放在家裡擺飾(誤)喔~

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