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8.JPG

其實本身也不會長什麼太嚴重的膿皰或大爛痘(可能是青春期已過QQ

但臉上很常出現數顆小痘痘(也像小粉刺那種嗚嗚)

近看會覺得臉好像花花髒髒(?)的

我不要啊!!!!!!!!

可是上個底妝就能遮蓋住(現在不化妝根本不敢出門了,連到門口拿外送也不行那種)

平常清潔明明就做的還不錯嗚嗚

但是好難消滅它們喔😂

 

不過看到Dcard蠻多人有在推薦牛爾茶樹系列,不論是臉上的痘痘或是背上的痘痘等等

所以這次使用的產品有下列兩項👇

1.茶樹神奇痘痘油

2.茶樹痘印美白寶

IMG_1312.JPG

IMG_1313.JPG

如果不看外盒的話

其實兩種產品打開蠻相像的,只是一個黑一個白(大家別搞錯了唷😂)

牛爾的產品其實蠻好找到的

看是要在網路上購買還是走去家裡樓下的屈臣氏都可以找到喔~

屈臣氏的話好像是3,4百元左右,而且蠻常看到在打折的,還有時會有買一送一唷~

記得趁便宜的時候再買

IMG_1314.JPG

然後黑色那瓶有附一個滴管,換上滴管頭後會長下面那樣

 

 

IMG_9750.JPG

大概來介紹一下成分(其實就是包裝裡面有附的說明😂)

1.茶樹神奇痘痘油:

含有濃度2%水楊酸,能深層軟化角質、調理油質分泌,搭配茶樹精油有效抑制痘菌、淨化肌膚,痘痘粉刺生成

2.茶樹痘印美白寶:

添加0.5%水楊酸,幫助老廢角質代謝、細緻毛孔,協同3%傳明酸,針對油痘肌常伴隨的暗沈、痘印,著數高倍淨白、淡化力,面皰色素沈澱的問題,及減少因色素聚積產生的斑點

IMG_9751.JPG

 

兩種產品的質地我覺得差不多,擦在臉上不會太黏

茶樹味道的話我覺得痘印美白寶比較重

因為兩個產品都含水楊酸 確實可以減少發炎還有抑菌的效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翻它的化學結構

不過不同濃度水楊酸的效用也不太一樣

不過這裡的濃度也沒有高到可以直接用在乾癬啦😂

IMG_9756.JPG

IMG_9757.JPG

再來是痘印美白保可能是因為水楊酸的濃度較為濃一點點

所以第一次擦在痘痘上的時候會有一點刺刺的

但也只有一下下啦~不會到不能忍受那種

我使用的方法是在晚上洗完臉塗完各種保養品後使用兩個產品先後使用

我比較習慣使用棉花棒沾取在塗於臉上

不過美白寶的部分是有附滴管的

早上則只使用痘痘油

大概可以看一下我使用兩天的成果~

IMG_1321.JPG

第一次使用雖然有一點刺刺的

不過效果蠻好的 使用兩天後大概可以發現那些痘痘沒這麼紅了(靠近下頷的痘痘也比較平一點了)

但也沒有說兩天就能完完全全消除痘痘!!!!!

但也沒有說兩天就能完完全全消除痘痘!!!!!

但也沒有說兩天就能完完全全消除痘痘!!!!!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不過色素沈澱的問題感覺沒這麼快可以看得出來

臉頰的痘痘看起來是掰掰了

不過靠近下頷部的痘痘可能頑固一點

但確實發紅的問題也有好一點

IMG_9758.JPG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使用痘印美白寶

不鬥兩週的時間直接被我用光光!

除了擦在痘痘上比較痛(?)之外(我不是被虐狂啦)

我認真覺得痘痘消失比較有感

畢竟水楊酸的成分也高了一些些呢~

IMG_9760.JPG

上面這是...各種自拍照?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