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6.JPG

這次受到艾瑪貝蘭的邀約

然後好奇了看了一下官網(畢竟是第一次使用的產品嘛~)

在沿革的介紹中提到『蘭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成大蘭花研發中心能量,利用生物科技技術替蘭花加值,並藉由文創與創新重新賦予蘭花新的生命,創造一個屬於台灣在地的蘭花產品與品牌』

看了怎麼突然覺得很感動~

 

好啦~要來認真了

認真研究了一下他們家的產品多有抗皺及撫紋的效果

嗚嗚~難道我有這麼需要抗皺嗎QQ😭😭😭

人家也才大學畢業沒多久(?)

既然東西都拿到面前了 就來試試看吧~

IMG_9884.JPG

這次使用的產品有:

🍭蘭胚精萃緊顏露

特色:提升肌膚緊實度及平滑度,調理肌膚並延緩老化常保持幾乎潤澤緊緻張力

用法: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以化妝棉或指腹沾取並輕壓於臉部

🍭蘭胚無痕修復霜

特色:協助肌膚維持彈性,讓肌膚完美緊緻平滑,並達到最好的修復效果

用法:早晚於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指腹按摩臉部

反正以上兩種產品早晚都可以使用的意思啦~

 

🍭蘭胚抗皺瞬白面膜

特色:修護表層,淨化基底,強化保水,緊實抗皺,瞬白明亮

用法:將面膜敷於臉上,移除白色塑膠曾,敷上15-20分鐘後移除,按摩臉部使精華吸收,並清水洗淨

IMG_1345.JPG

 

 

IMG_9885.JPG

我使用的方法是

化妝水➡️緊顏露

精華液➡️修復霜

 

 

這次我使用一個禮拜

📍大概可以發現確實有美白效果,看照片就能發現原本痘痘色素沈澱處確實有淡了一些讚讚💕

📍也發現這產品似乎可以穩定痘痘肌 讓痘痘隔天沒有這麼紅腫

請見下圖~

IMG_9882.JPG

最近瘋狂上夜班的我(可憐的護理屍

上妝開始有不服貼的問題,喔不~應該是說我的妝跟我的臉是兩回事!!!

化妝後就好像戴了一層厚厚的面具一樣😖(我不要啊~)

 

大致可發現幾項優點:

📍但使用後確實妝感服貼許多

📍抗皺的部分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缺點的部分(應該也不算是缺點啦):

我的臉頰、額頭好像目前可能不太有什麼皺紋(好驕傲喔

就也不曉得這部分的效果QQ

IMG_988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Ruby's pixnet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