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6.JPG

這次到了內湖嘗試萊樂檬的飲料們

還沒到現場前

看到了許多可口的飲料美照

真的很想趕快到現場喝看看噎!

 

IMG_2002.JPG

店家蠻好找的

蠻喜歡外觀的的配色

主要以白色為主

並且使用藍白配色當框

真的是蠻可愛的

而且可以拍一堆網美照

 

剛到店家的時候

店家還蠻忙的

害我都不敢上前點餐~

IMG_2007.JPG

反正我也要想想要喝什麼

不然每種飲料都看起來很吸引人~

 

 

IMG_2014.JPG

IMG_2006.JPG

看起來店家的標語就是

A cup a day keeps happy every

反正就是來一杯就對了啦

 

 

IMG_2043.JPG

IMG_2044.JPG

這家店有分為幾個系列

萊唄。原味茶

萊唄。奶茶

萊唄。特調

萊唄。萊樂

萊唄。牧場鮮奶

 

IMG_2020.JPG

這次嘗試的飲料有

芒果萊樂冰沙

芭樂萊樂

黑糖萊樂

香醇珍珠鐵觀音拿鐵

 

IMG_2025.JPG

夏天一到,真的一定要喝到芒果冰沙不可

我真的超級愛芒果的

冰沙或水果我都愛到不行那種

一次吃五顆芒果都不是問題

 

 

小護師又要開始碎碎念了

芒果蠻容易過敏的

要確認自己完全沒有過敏再接觸芒果製品唷

 

真的不要小看食物過敏

過敏常見的地方在於

皮膚、腸胃道、呼吸道

輕微的過敏反應可能會自行消退或服用抗過敏藥物後立即改善

但嚴重的話(很多人都不知道嚴重可以到什麼程度!!!)

有可能會呼吸困難或甚至有休克情形

真的不要開玩笑唷~

IMG_2023.JPG

排除過敏反應後就可以跟我一樣大吃特吃芒果系列的產品

萊樂檬這家的芒果萊樂冰沙真的是蠻好喝的

而且上面可以看到許多小塊的芒果在上面

讓你在喝的時候口感很豐富

除了有冰沙的感覺之外,還會伴隨新鮮水果的口味

喝起來蠻甜的,因為我蠻不喜歡酸澀的芒果

不會有什麼酸澀的味道

而且是季節限定

要趁著夏天趕快喝起來!!!

IMG_2040.JPG

芭樂萊樂(下圖右邊的那杯)

IMG_2047.JPG

其實本身沒有特別愛芭樂

但看到DM上的圖片

美到毫不猶豫直接點來喝看看

我點的是微糖

我本身是蠻能接受檸檬的酸味

可是喝起來真的不會太酸

如果完全不能接受酸味的話

可以點半糖或全糖唷~

總之味道還蠻清爽

 

 

 

黑糖萊樂(下圖中間那杯~)

IMG_2035.JPG

整杯看起來就是黑黑der(廢話~)

由於萊樂檸的黑糖萊樂會再額外添加蔗糖

但怕胖的我 就不額外加蔗糖了

 

然後我超害怕的是飲料喝起來沒味道

其實不添加蔗糖喝起來黑糖的味道真的蠻夠的

我身邊也有蠻多朋友都喜歡喝黑糖系列

如果喜歡黑糖味道的朋友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香醇珍珠鐵觀音拿鐵(下圖右邊那杯,雖然看不出來裡面有什麼

IMG_2050.JPG

香醇珍珠拿鐵茶底可以選擇紅茶、綠茶、鐵觀音及麥茶這四種擇一

我本身是鐵觀音控

一定要點上鐵觀音心情才會比較好

因為我很喜歡鐵觀音喝起來的苦澀味

但我真的不覺得他是苦的啦

像我們家太后娘娘就比較不愛鐵觀音的味道

如果是我家太后娘娘一定會點上紅茶當作茶底

 

 

IMG_2041.JPG

最後獻上~

【店家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kelimelemon/ 

店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5 

電話: 2627-1359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