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4.JPG

像我真的是蠻喜歡果乾的小女孩(已經是阿姨了QQ

因為我很愛吃牛奶加麥片然後再加上果乾

因為吃起來味道超級豐富

會非常的滿足

可是市面上的麥片所附的果乾其實沒有很多

每次吃都吃不過癮

很常都要額外去買整包的果乾來吃

不過整包果乾就更要慎選了!!!

 

IMG_2139.JPG

這次嘗試了真食材本舖Real shop的果乾還有堅果系列

而且發現他們的網站除了有果乾及堅果之外

水果、海鮮、肉類、調味料及環保吸管等產品

我個人是蠻喜歡多樣化的商店

不然很多東西都要到不同家買很麻煩捏~

 

這次嘗試了紅鑽蔓越梅、五色綜合果乾、原味烘焙腰果、原味烘焙核桃

 

因為他們家的標語吸引了我

🔸堅果獨特低溫烘培,椰棗不泡油增加光澤才健康

🔸不加任何化學與防腐劑 

🔸逢年過節送禮好選擇 

尤其是不添加任何化學及防腐劑的部分

畢竟現在外面的防腐劑添加食品真的蠻多的

 

 

除了果乾之外我也是蠻喜歡吃堅果

只不過我愛的堅果最好是不要過度調味的

原味的我比較愛

因為吃得到原本食物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我們家太后娘娘及我上輩子的情人都愛吃堅果吧

所以家裡就會有吃堅果的習慣~

 

不過和果乾相較之下,當然還是果乾勝出

就知道我有多愛吃果乾了吧~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份量都蠻多的

像這次我是選擇禮盒包裝,就是裡面4件果乾及堅果

送到管理是我去領包裹的時候

差點扛不動

直接路倒在管理室門口

還想說不就是果乾跟堅果,怎麼會這麼有份量

結果包裹一拆開

果然就是果乾跟堅果本身

因為外盒其實沒什麼重量

真的本身重的是果乾及堅果本身(真的划算)~

 

 

IMG_2094.jpg

五色綜合果乾(600g/包)

其實這一包的份量蠻多的,可以跟家人分食

裡面富含五種水果乾

其中含有籽葡萄乾、無籽葡萄乾、金黃葡萄乾、青提子葡萄乾及番茄乾等五種果乾

IMG_2091.jpg

IMG_2097.JPG

而且看介紹可以發現果乾是由新鮮果實天然曝曬風乾,最重要的是標榜無添加防腐劑及任何調味劑,而且裡面富含這麼多種類的果乾,比較不會有吃膩的感覺~

綜合果乾我比較喜歡配著牛奶還有麥片一起吃

這樣早餐就不會有這麼單調的港覺了~

IMG_2096.jpg

IMG_2095.jpg

 

產地:智利、台灣

成份:有籽葡萄乾、無籽葡萄乾、金黃葡萄乾、青提子葡萄乾及番茄乾、葵花油

IMG_2099.JPG

 

紅鑽蔓越梅(430g/包)

這曼越莓果乾是採用未經榨汁的加拿大蔓越莓,且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等化學添加物,100%純天然蔓越莓乾,風味更美味保留天然風味與營養。

蔓越梅的部分我比較喜歡單吃

因為我很喜歡蔓越梅的味道

或者是加進沙拉配著吃我也喜歡

而且像我家太后娘娘最近也在研究麵包製作

加進麵包中真的會覺得料超級豐富的~

IMG_2102.JPG

產地: 加拿大

成份: 蔓越莓、糖、葵花油

IMG_2104.JPG

這時候小護師要開始碎碎念了~

其實蔓越梅這東西對我們護理人員真的是很重要

原因是因為我們工作非常的忙碌

時常一整天下來沒有時間坐下

更不用說吃飯或是上廁所

我上十天班有八天上班的時候完全沒有機會上廁所

所以護理人員真的很容易泌尿道感染

感染的時候超級痛苦的

勸大家要乖乖喝水還有認真上廁所

泌尿道感染的高危險者:女性(不過一歲前主要是以男生較常見唷)、長期憋尿、衛生習慣不良及飲水量過少者等

預防方法有:

增加水分攝取、不要有憋尿的情形、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使用蔓越梅使尿液維持酸性等方法

其中有提及蔓越梅這個東西可以有效減少泌尿道感染的風險

所以我相信很多職業也是

忙到幾乎沒有時間跑廁所

不過大家也是要慎選蔓越梅的來源~

才能真正達到預防的效果唷

IMG_2105.JPG

 

原味烘焙腰果(300g/包)

腰果其實是很常見的堅果之一

項我吃堅果主要是喜歡吃腰果

但就我上面有提到

我非常不喜歡有調味的堅果

因為還是喜歡堅果原本的味道

不過堅果的熱量比較高,有豐富的油脂、維生素及蛋白質,所以每天適量補充腰果

是還不錯的選擇~

IMG_2106.JPG

不過腰果這種東西就是

一不小心看著電視一包就沒了

真的很適合當零食或下午茶吃呢!

像我上輩子的情人就很愛在飯後吃腰果當飯後點心呢~

IMG_2109.jpg

IMG_2107.jpg

 

 

原味烘焙核果(300g/包)

是經由原味低溫烘培,不加任何人工調味劑及防腐劑

產地:美國

成份:核桃

IMG_2111.jpg

核果本身的味道還不錯

跟腰果一樣不會有太多複雜的味道

吃起來也會比較輕鬆

IMG_2112.jpg

IMG_2115.jpg

 

Real shop家的產品因為無任何人工添加物、調味以及防腐劑,所以在未開封時,應放置於陰涼通風處,然而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或低溫保存

 

以上四種產品保存期限都已一年為主唷~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

開封後不要擺太久

容易滋生細菌或黴菌

而且風味也可能會變得比較差

反正開封後就大口大口吃完吧~

 

Real shop家的產品可以選擇禮盒包裝

所以真的是逢年過節送禮好選擇~

 

IMG_2139.JPG

【店家資訊】 

真食材本舖 

訂購官網:https://www.realshop.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alSho888/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1xqdlQ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