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3.JPG

這次嚐試了Bonne Nuit的甜點

本身就很愛吃甜點的我

怎麼可能放過我肉眼所看到或發現的任何甜點呢

尤其是他們所賣的甜點都是我愛的

像是磅蛋糕、瑪德蓮還有酥餅等等

一定要來嚐嚐看味道才是

除了是剛好店內產品都是我愛的之外

當然還有發現他們所使用的食材

都大方地公佈在官網上

不會只有一句標語寫著頂級天然食材

像是他們所使用的鮮奶油、香草籽、巧克力還有起司等等

都可以發現它們所使用的原料的都不平凡~

IMG_3638.jpg

而且Bonne Nuit的甜點減糖至少20%,真的是很符合我們現代人愛吃甜食又必須保有健康的部分

IMG_3635.jpg

在官網上有個晚安小故事

裡面的所有故事我都看過了

發現原來主廚竟然原本是工程師

只因為某次到了巴黎品嘗到驚人的甜點

而開啟了他想學想開店的念頭

而且這位主廚原本完全不會製作

是藉由自行學習,並且空閒時間報名相關課程

才有今天的成就呢!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只要有心什麼事真的都可以做得到

好勵志唷~

除了單純販賣甜點之外

還有販售彌月蛋糕、喜餅或甚至是禮盒等等

單看外盒真的適合逢年過節送禮呢

而且外盒的插圖是和倫敦Kingston University插畫研究所畢的插畫家壘摳合作而成

所以外觀真的沒在開玩笑的

IMG_3644.jpg

這次使用宅配方式領取甜點

宅配當天才發現是使用低溫配送的方式

覺得很用心

雖然有些甜點可室溫存放

但考慮現在車廂內及目前戶外嚇死人的溫度

常溫確實有可能導致甜點風味被破壞呢

IMG_3641.jpg

包裝內的介紹小卡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官網及臉書

掃描QR cord即可

是不是很方便呢~

IMG_3639.jpg

天然頂級食材,不添加色素與人工添加物

減糖至少20%,提供完整的營養成分表

純手工製作,保留豐富口感與絕佳風味

黑貓低溫宅配,讓運送與保存更有保障

IMG_3646.JPG

IMG_3649.JPG

IMG_3653.JPG

IMG_3651.JPG

IMG_3650.JPG

IMG_3654.JPG

而我這次最愛的甜點前兩名就是我本來就很愛的

瑪德蓮及磅蛋糕~

IMG_3648.JPG

IMG_3647.JPG

其實在吃這種蛋糕類的甜點我最怕的就是死甜

因為愛吃甜點的我很怕膩

而他們家的甜點除了不會一吃就膩之外

還不會吃到一些不天然的味道

真的沒在開玩笑

我有曾經吃到感覺添加不會形容的不天然味道

自從那次之後怕到了嗚嗚

這家甜點外觀雖然沒有很浮誇很華麗

但口味真的很實在

是我想再回購的甜點之一呢!

 

目前此店面有冰沁奶油夾心餅乾免費試吃的活動呢!

使用法國發酵奶油/法國頂級巧克力/手工焦糖醬

減糖30%

此試吃商品價值270

只要負擔運費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產品唷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bonnenuit.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nnenuit.tw/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