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output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會揪著我們家太后看茶具、茶壺、還有各種茶包們

我們不是專業泡茶 所以如果有最簡單的泡茶方式跟喝起來輕鬆舒爽的我跟太后就心滿意足了😘

畢竟很愛吃各種甜食的我們(尤其是那種高糖份高熱量的蛋糕、餅乾還是小點)總是要有東西配著我們才能吃得更多(?)

這時候「茶」的角色就特別重要 讓整個點心時刻不會這麼的甜膩有負擔

(畢竟不論上班放假的時候一定要有午茶時刻嘛!那怕只有1分鐘😅)

👉請別誤會我 我不是貪吃鬼~~~

IMG_6936

lilwo他們家的花果茶真的看起來非常的優雅而且又佈滿著少女色

畢竟身為一位不專業的網美(?)外表一定是最重要的對吧對吧(求認同~)

IMG_6865

產品共有6種口味

每種味道根本都是我愛的,畢竟我真的很愛各種花香果香味的茶😘

然後身為一個女孩紙當然還是很愛草莓、水蜜桃還有玫瑰這類的網美(?)味道😍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有沒有健康的成分 畢竟現在市面上的東西百百種,要好好把關看清楚才是!!!

 

 

擁有國際認證嚴格把關:

🍁. 非油炸果乾

🍁. 100%無添加

🍁. 100% Nature

🍁. 無化學香料

🍁. 無添加糖

IMG_6878

 

身為一位專業的手搖飲消費者,每天一杯手搖飲料真的只是基本

不過接觸茶包以後,更能認真品嘗茶香,而且重點是還不會有太多的負擔(這根本太讚了!!!)

如果只是想滿足「喝」這件事情,不如選擇無添加、既天然、又健康的飲品來食用呢!(是不是啊~)

而且還保有本身水果的味道,根本不用害怕會覺得很苦澀沒香味

(我整個很能了解要從有糖飲料改成無糖飲料的痛苦)

IMG_6884

還有多種口味讓你做選擇:

【Sakura櫻花美莓-櫻花綺麗莓果茶】

以多種新鮮莓果低溫烘培為基底,添加鳳梨以及整朵童顏櫻,濃郁果香交織櫻花芬芳,創造出層次豐富、風味平衡的完美體驗。

👉花香調:前味(藍莓、蘋果)中味(櫻花、紅龍果、鳳梨)後味(楊梅、草莓)

IMG_6893

IMG_6896

IMG_6897

【Rosèlle神蜜女爵-玫瑰鮮果洛神茶】

以蜜香紅茶為基底,添加洛神花佐多種新鮮果乾,更有整朵山東平陰玫瑰,濃郁玫瑰花香交織酸甜果香,完美比例,風味絕佳。

👉花香調:前味(玫瑰、洛神花)中味(蜜香紅茶、蘋果、紅龍果)後味(覆盆莓、草莓、楊梅)

IMG_6924

IMG_6929.JPG

【Anne紅嫣歐妮-草莓紅龍蜜果茶】

以蜜香紅茶為基底,添加低溫烘培新鮮草莓及蘋果果乾,濃郁茶香交織蘋果微酸與草莓鮮甜,口感清新。

 👉果香調: 前味(草莓)中味(蘋果、蜜香紅茶)後味(紅龍果)

IMG_6980.JPG

【Louise青春路易-桂圓蜜桃國寶茶】

青春路易:以『南非紅寶石』國寶茶作為基底,添加低溫烘培新鮮拉拉山水蜜桃與桂圓果乾,濃郁的風味交織著蜜桃香甜與桂圓尾韻,是滋潤保養的最佳選擇。

👉 木質味: 前味(龍眼、蘋果)中味(國寶茶、水蜜桃)後味(桑椹、龍眼花)

IMG_6977.JPG

【Aurore好睡美人-香蕉沁舒薄荷茶】

以酸棗仁、甘草、薄荷等天然食材精心調製的舒心配方,添加低溫烘培新鮮香蕉果乾,療癒的自然風味交織果乾的溫潤甜度與香氣,讓壓力徹底釋放,身心休養生息。

👉草本調:  前味(香蕉、甘草)中味(紅棗、大麥)後味(薄荷、酸棗仁)

IMG_6975.JPG

【Sacha水靈姑娘-菊花棗米決明茶】

以決明子、藍莓、紅棗等天然食材精心調製成的晶亮配方,添加整朵銅鑼杭菊,嚴選漢方佐炒米,散發菊花香氣,水潤滋養、明亮有神。

👉草本調:前味(炒米、茯苓、菊花)中味(陳皮、木瓜、決明子)後味(紅棗、鳳梨、藍莓)

IMG_6972.JPG

#. 採用新鮮水果

#. 100%純淨無添加

#. 冷低溫兩段式烘培技術

#. 人工篩選花果、堅守完美

#. 高規格包裝(特別採用90U厚鋁袋獨立包裝,能隔絕空氣、防止氧化)

IMG_6926

(你們看看每個茶包裡面都有花果)

IMG_6937

讓貼心的我來告訴你們使用方法:

熱泡建議:以350ml熱水沖泡,靜置時間依照個人口味調整。可回沖至茶包無味,充分釋放茶包內養分。

冷泡建議:以500ml冷水裝瓶,靜置於冰箱內8小時至一天以上(依個人口味調整),泡越久越香濃

*果乾片可沖泡或單吃,風味不同皆可以試試看!

(針對我個人當然最愛的還是喜歡熱泡的方式,因為我很愛很愛喝熱的東西)

IMG_6940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哪款口味

我一定沒有猶豫地當然是選擇果香調及花香調(畢竟我就是已經有本身的愛好了嘛!)

只要有玫瑰~水蜜桃~草莓 基本上我根本無法招架啊~

而且聖誕節要到了~

拿這個來交換禮物真的超級無敵爆炸適合 又實用又好看 重點是不分男女

買給自己當作聖誕禮物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呢!

IMG_6939

別再喝手搖飲料!一起來試試健康無糖又好喝的花果茶啦!

https://www.lilwo.com/categories/new-product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