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4.JPG

終於有機會dyson認真的見面啦~(看我興奮的表情就知道了)

其實一直聽說dyson的東西非常好用,但一直還沒有機會認認真真研究他~

IMG_1540.JPG

 

之前在朋友家有使用過一次(但也只是大概拿起來吸個幾分鐘而已😂

就覺得清潔功能好像真的是蠻厲害的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認認真真研究一下dyson的吸塵器,大概有一些概念就是裡面會附上各式各樣的吸頭

讓我們在各式各樣險惡(?)的環境下也能輕鬆打掃

IMG_1567.JPG

IMG_1566.JPG

IMG_1563.JPG

有看到我這麼認真在研究嗎~

 

 

就我個人而言,因為稍稍有一點懶得打掃(人家很忙嘛~),所以一個能事半功倍打掃機器就真的非常的重要!!!

我個人覺得dyson的吸塵器很適合才要剛開始學習打掃這件事的人們噎

因為除了非常輕之外,各種邊看電視邊滑手機(?)還是照樣能把家裡打掃到亮晶晶 閃閃發亮那種

也讓人比較不會對打掃這件事很厭世

 

 

 

大概介紹一下產品的部分:

*就我上面提到的,整機機身超級輕盈,只有 2.15 公斤,輕量化設計提升使用感受,吸力強勁不減

就是那種扛著走台灣一圈都不是問題(不要試拜託~)

*V8 數位馬達專為優異集塵功能:搭配雙層放射式氣旋,全機過濾系統,能鎖住高達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微塵,吸除大顆粒碎屑及微塵,亦能排出更加潔淨的空氣。

直接讓你家閃閃發光

*首度推出全新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設計:吸頭體積與重量減輕 40%

又可以扛著走台灣一圈那種(威~)

*適用於硬質地板表面:兼具捕捉細小微塵與較大顆粒碎屑的清潔功能,在亞洲及台灣家庭中常見的木質硬地板,更能展現其優異的清潔表現

因為現在木質地板真的非常常見,不會傷地板真的很重要!!!(地板也是很貴的~)

無線吸塵器鋁管長度縮減設計更輕巧:得以輕鬆清潔傢俱之間與底部縫隙的灰塵,優化氣流路徑,更能有效捕獲房間各處的微塵和過敏原。

又是一個直接讓你家看得到跟看不到的地方閃閃發光(讚讚)

無線吸塵器配有 LED 細縫清潔吸頭:無論是傢俱底部縫隙或是黑暗角落深處,均能深入狹窄空間進行清潔。

無線吸塵器共配有 6 個吸頭:可在地板清潔及手持吸塵模式間更換不同功能的吸頭,滿足地面、床鋪、坐墊、沙發以及汽車內部等多種場景的清潔需求。

還是一個直接讓你家閃閃發光優點~

全機過濾系統:捕捉過敏原,並釋出比一般空氣還乾淨的空氣。

現在太多過敏兒了,別說你不是唷~

裡面的內容物吸頭【包含】

(1)全新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比產品科技體積與重量比前一代Dyson V8™吸塵器小40% 重量更輕,吸力強勁不變。

適用於硬質地板

IMG_1428.JPG

(2)迷你電動渦輪吸頭:深層清潔床墊中的塵蟎及過敏原

 

 

適用於布製家具、床褥、階梯、車座位

IMG_1427.JPG

IMG_1551.JPG

IMG_1568.JPG

(3)迷你軟質毛刷吸頭:可以吸除灰塵同時軟質刷毛可保護細緻表面

適用於層櫃擺飾、電腦鍵盤、天花吊燈

(4)二合一組合式吸頭:可以靈活清理,硬質尼龍刷毛,可去除頑固污垢

適用於衣櫃書架、天花吊燈、窗簾

IMG_1569.JPG

(5)全新LED 細縫清潔吸頭(下圖最右邊那個):可打亮暗處,讓您看清塵垢位置,並進行吸除。

適用於布製家具、縫隙牆角

IMG_1553.JPG

(6)床墊吸頭:清除床墊或布質家具的髒污及過敏原

適用於床墊、布製傢俱

IMG_4913.JPG

IMG_5422.JPG

 

所有的吸頭中

我個人是覺得很人性化的部分是LED隙縫清潔吸頭

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的勢力都超好,尤其是在黑暗中的時候,如果看不到暗處隨便打掃一通就等於沒掃不是嗎~

這時候有光照明真的很重要

IMG_5222.JPG

 

電力的部分會有電力格,可以看到現在電力剩下多少

(之前的機型好像是看不到電力剩多少~)

IMG_1430.JPG

這台dyson v8 slim也可以調整吸力

想調整成最強或是一般模式都可以唷

IMG_1570.JPG

 

再來是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使用dyson的吸塵器,感覺好像看到神一樣,雖然之前在朋友家有稍稍玩過(?)

IMG_1561.JPG

 

雖然完全搞不懂我朋友到底是拿哪一代的機型,但我記得就是好像集塵盒這台v8 slim好像比朋友家的大一些

不過確實非常輕盈,像我如果拿到重的東西直接癱軟,更不用說打掃了

這台吸塵器真的很輕,打掃起來幾乎沒有什麼負擔,吸力的部分聽說是非常的厲害,

但我也確實沒有使用過其他牌子的吸塵器,無從比較QQ

IMG_1560.JPG

 

不過在使用v8 slim的時候,確實是把家裡的地板吸得非常的乾淨

雖然我沒什麼打掃的經驗,但給我家太后娘娘使用過後,真的覺得一極棒,

太后說除了很輕之外,能吸的地方也都吸到無可批評的地步(畢竟太后娘娘有比較多打掃經驗嘛~)

 

像我本身住在外面的小套房中而且有過敏性鼻炎的情形(只要每次在打掃,噴嚏絕對打個兩天不間斷那種)

最需要在意的地方是

輕便、吸頭不要太大、拆解方便(畢竟外面住的地方空間不會太大)、不要容易引起我鼻過敏的情形!!!

 

那像我家的太后娘娘注重的點就跟我不太一樣了,因為家裡有四層樓

所以吸塵器的電量要足夠,不然一個樓層還沒打掃完就沒電真的很抓狂

再來是不同種類的吸頭,因為家裡有各種角落、天花板還有暗處

雖然我是看不到的地方就覺得不用太在意那種

但我家太后有強迫症,要打掃的話,各種看得到還有看不到的地訪都依定要掃得乾乾淨淨

所以這時候不同的刷頭很重要了

能幫助太后打掃各種奇形怪狀的角落還有區域

然後太后也討厭各種塵蟎在面前飛舞

 

大概總結一下幾個美少女(年輕人)及太后娘娘(媽媽族)推薦使用的優點們:

1.美少女:

『整機機身超級輕盈』:讓少女不用提重物也能輕鬆打掃

『全新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比前一代Dyson V8™吸塵器小40% 重量更輕,吸力強勁不變

『全機過濾系統』:捕捉過敏原,並釋出比一般空氣還乾淨的空氣,不要讓我的過敏性鼻炎發作!!!

 

2.太后娘娘:

『多樣化的吸頭』:無線吸塵器共配有 6 個吸頭:可在地板清潔及手持吸塵模式間更換不同功能的吸頭,

滿足地面、床鋪、坐墊、沙發以及汽車內部等多種場景的清潔需求。讓你想吸哪就吸哪

『可提供高電量』:可提供最長達40分鐘的無衰減吸力。讓你順利打掃完家裡

『全機過濾系統』:捕捉過敏原,並釋出比一般空氣還乾淨的空氣,不要讓我家太后娘娘的過敏性鼻炎發作!!!不然我們會遭殃QQ

『清潔方便』:在每天一堆事情要做的時候,方便且輕鬆的拆解及清洗吸塵器真的很重要,不然會惹的家裡的太后有更多生氣的機會(怕)

IMG_1562.JPG

 

再來是清潔的部分

其實非常簡單(剛開始我也是皮皮ㄘㄨㄚˋ 怕超難拆解的)

dyson真的很人性化誒,提供一堆語言就算了

還直接圖解給我們看

實在太貼心了

這些在說明書中就可以看到了唷~

IMG_4212.JPG

IMG_4745.JPG

IMG_6997.JPG

 

附上簡易的影片讓大家參考

 

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試試這台Dyson V8 Slim Fluffy+ 無線吸塵器

附上網址:https://bit.ly/2MoAbrS

IMG_1538.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