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5.jpg

我本身是個混合肌

主要最令人困擾的就是T字部位超級無敵油膩膩

尤其是我的額頭的部分

真的不是我在說

額頭油膩膩對一個有瀏海的少女(我本人)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會讓原本超級勾錐美膩動人的髮型,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變成一根一根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這樣是一個禮拜沒洗頭還是怎樣

然後對於沒瀏海的少女(我本人)額頭油膩膩更是一件崩潰的事情

只要一出油

額頭就會金光閃閃好像剛炸過的可樂餅一樣

看起來油脂飽滿

一擠就會滴出一堆油

拜託~對一個美少女來說真的是很不ok的事情捏

 

IMG_1784.jpg

這次使用采妍光國際股份有公司的RSD+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產品

不過是第一次使用還是會覺得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

不曉得是好還是壞QQ

主要是前陣子金盞花的產品出了一堆

所以真的蠻想使用看看der~

 

IMG_1830.JPG

這款RSD+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主打

「溫和清潔毛孔」x「深層保濕」x「亮白肌膚」

 

「溫和清潔毛孔」這個需求對我超級重要,因為我對蠻多保養品都會覺得太過刺激,所以近年來選擇的保養品都希望以溫和為主

在清潔的時候才不會刺激到很想揍人(?)

 

 

「深層保濕」這部分我想我是非常無敵需要

上述有提到我的t字部位油膩膩的事蹟,很常聽說保濕做好,出油的情形就會改善,本身的我就很不愛喝水,而且又非常懶惰,所以如果洗面乳能有保濕的功能那就更事半功倍了

 

 

過去曾經都選擇洗完臉會超乾超乾的那種洗面乳

因為會覺得把油漬全洗乾淨

臉乾乾的才叫做有做到清潔

但後來才意識到

除了油膩的情形不會改善

而且洗完臉會一直處在臉部超級緊繃的狀態下

重點是還會有反效果

讓我T字部位以外的地方乾到發瘋

真的慎選洗面乳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IMG_1840.JPG

這款洗面乳除了很溫和之外

它的清潔能力並不差

IMG_1786.jpg

IMG_1787.jpg

洗起來真的是蠻溫和的

不會有太過緊繃的感覺

因為看到它的功效有徹底洗淨毛孔的殘妝與污垢下,清爽不緊繃 ,溫和促進角質代謝

讓我真的很想要實測看看到底是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使用了超防水的眼線筆

我一般使用眼唇卸妝液濕敷大概要敷個幾秒鐘,這款超防水眼線膠筆的顏色才會被卸除

那就來實測看看是不是使用了這款洗面乳就能輕鬆卸除

IMG_1816.JPG

IMG_1817.jpg

IMG_1818.jpg

 

IMG_1819.jpg

IMG_1820.JPG

 

那使用這款洗面乳也不需要敷上幾秒鐘的時間

直接進行搓揉的動作就能卸除這些黑色線條

而且重點是

洗完完全沒有乾燥的情形

反而摸起來比沒洗的皮膚還來的光華

看照片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用肉眼看其實也不太明顯

不過用摸的就可以完全感受得到光滑的fu

真的有深層潔淨毛孔粉刺 x 舒緩鎮靜保濕再升級 x 肌膚輕盈透亮

 

IMG_1826.JPG

這款洗面乳獨家創新融合: 「日本進口高濃度胺基酸」+「金盞花精華」+「酵母精華」不分季節,全家適用,大人小孩都能好好洗臉

 

重點來了

身為小資女的少女我

價格真的非常的重要

價格蠻平易近人的

幾百元就能購買的cp值高的產品

真的讚讚~

 

再來是現在的保養品太多莫名其妙的成分了

最近我身邊的同學們每個人的保養品都換成成分天然,而且都使用標榜不添加很多奇怪的物質

所以說成分現在對消費者來說非常地重要

已經變成選擇的考慮項目之一了

而這款RSD+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

不含皂鹼、無矽靈、無色素、無塑化劑、無重金屬,洗後不乾澀不緊繃,不會破壞保護肌膚的保護膜

含天然植萃成分!!!

 

 

現在正逢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的時期(外加我原本就油油肌,根本油上加油) 導致毛孔更容易蓄積髒污,此時更需要不刺激肌膚並且不破壞肌膚表面保護的洗面乳

RSD+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

 

如果臉沒有好好洗,還留下一堆殘妝跟污垢,連同保養品一起跑到肌膚內,反而會更傷害肌膚,如果有做好臉部清潔的話,豆豆粉氣就不容易跑到臉上唷~

 

IMG_1823.JPG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曾經有一段時間上夜班,下班一整個虛脫

完全沒有力氣卸妝後才睡覺,都是先睡醒才去卸妝的(好孩子絕對不要學!!!)那陣子真的粉刺加痘痘加膿皰一堆,很恐怖的QQ

 

而且一個產品安全有效自家實驗室x嚴謹技術x多重認證

采妍光國際股份有公司使用國際級高品質的原料,有效又有感

30年保養品大廠,高品質成分x可負擔的價格

 

產品使用方式簡單,易搭配現有保養品

使用國際級高品質保養品,不用大費周章也不須花高額

 

RSD+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看起來是換季保養最佳選擇~

IMG_1835.JPG

FB@芮塔美麗星期 IG@ rita_sevendays

購買網址: http://bit.ly/2TN9wK0

#RSDplus #RSD #洗面乳#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

#新一代胺基酸洗面乳#全新完美比例 #酵母精華 #金盞花 #胺基酸 #保濕 #潔淨毛孔 #去粉刺  #499免運 #亮白肌膚 #MIT保養品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