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4.JPG

品客小老闆合作啦~

本身超愛吃品客的我(看到這種新口味都想試試看那種)

而且你們不覺得品客很ㄙㄨㄚˋ嘴嗎~

只要打開不知不覺一罐就沒了,然後就這樣開啟了第二罐...

感覺品客放在家這種日子不能過太久(會各種變胖QQ)

 

IMG_1325.JPG

IMG_1335.JPG

 

這次好像四月多聯名款就已經可以買的到了,但我個人是五月初的某天

跟我家太后娘娘逛全聯的時候發現

怎麼我愛的品客跟我愛的小老闆合作了!!!

一定要買回來試試看

果真,一個不小心,兩罐就空了(減肥只好明天再說吧)

 

這次聯名包裝的口味有兩種

【勁辣海苔】

【炙燒海苔】

IMG_1322.JPG

小老闆的口味原本是原味和辣味

因為我本身是辣妹子(?)當然最喜歡辣味啦~

是因為我本身就愛吃辣啦,不然我是覺得不吃辣的人真的會覺得小老闆的海苔蠻辣的

這次聯名的商品在便利商店或量販店都可以買的到(我個人是在全聯買的啦。因為會比便利商店便宜)

當然這次聯名商品我還是最愛勁辣海苔

但我個人認為炙燒海苔沒有說到特別喜歡嗚嗚,感覺是沒有100%還原小老闆海苔捲的口味

IMG_1337.JPG

 

兩種口味外觀真的差不了多少,勁辣口味也沒有說上面有一堆看的到的辣顏色(?)

IMG_1340.JPG

但是吃起來真的是辣味啦(不然勒~)

 

 

炙燒海苔部分,外觀上也沒有說撒了一堆可見的海苔粉,但確實吃起來是海苔口味啦

IMG_1339.JPG

 

 

那我本身喜歡的程度是:【勁辣海苔】>【炙燒海苔】

那我本身最愛的是品客的原味

所以喜歡的程度是:原味>【勁辣海苔】>【炙燒海苔】

結果還是原味獲勝

 

IMG_1338.JPG

IMG_1341.JPG

 

但就我身邊的朋友吃完的經驗是,兩種味道的還原度都不夠高,所以不推

不過要是我的話下次若有其他口味可以做選擇,我可能會選擇其他口味了

不過口味還是依個人

 

 

大家還是可以買來嘗試看看~

IMG_1342.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