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7.JPG

這次使用了酵力覺醒-皙亮BB

畢竟我是個愛漂亮的女孩紙嗎~

應該說有女孩不愛漂亮嗎

 

 

 

IMG_1796.JPG

相關產品一定多少一定有使用過

像是乳液、面膜、精華液等

下了一些功夫(沒錯沒錯!!!)

這是使用的是口服劑型

所以說不可能吃個兩三天就會有結果

或者說是看得到效果

必需要使用個一段時間才會有感覺(沒錯沒錯!!!)

 

IMG_1791.JPG

這次使用的包裝超美

是少女粉

完全符合我這個小少女

而且跟我的水壺超搭

讚讚~

但不能因為漂亮就覺得他有效

酵力覺醒是統欣生技的子品牌,於2019年創立。

目前有益生菌、芝麻素兩個產品

『皙亮BB錠』這產品是今年6月新發表的

 

IMG_1800.JPG

小護師的碎碎念開始~

對於成分來說一定非常重要

拿到產品絕對先看裡面所含的成分

內容物到底有什麼!!!

看起來裡面的內容物真的是蠻多的

 

在此款皙亮BB錠

還多加了釀酒酵母萃取物及諾麗果酵素萃取物

IMG_1802.JPG

IMG_1801.JPG

這款皙亮BB錠的使用方法是每日一次

每次使用3

因為我超級不會吞東西的

所以錠劑太大我也會怕怕的(很常卡在喉嚨)

這個皙亮BB錠小小顆的

不會難吞嚥(畢竟人家喉嚨小小der

IMG_1804.JPG

然後切記!!!

不要想說要快速就一次吃太多顆

多吃並不會加結果發生

而且每項成分並不是多吃就會有用唷

可能還會弄巧成拙呢!

每一種成分都有每日建議使用量唷

 

IMG_1795.JPG

為了要試試這皙亮BB錠的效果

一定要拍照紀錄~

 

剛開始吃的時候好像看不出什麼效果

因為我超愛外出遊玩的

 

大概吃到第26天雖然肉眼沒什麼感覺(下面的照片~)

但照片就看得出來有一些差別了!!!

IMG_1957.JPG

請忽略我的胖胖腿嗚嗚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地26天的照片

IMG_1805.JPG

所以我說,最重要的還是持續規則服用才會慢慢看得到效果

不然絕對不會如你的意的~

 

IMG_1794.JPG

IMG_1798.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