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2.JPG

繼上次使用了RSD+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後

就發現他們家的產品其實蠻好用的

而且回去跟我家的太后娘娘說之後

她也很想要嘗試看看呢!

 

IMG_2545.jpg

這次使用了RSD+煙酰胺原液

其實剛開始也不曉得什麼是原液

不過第一個想法大概就是覺得這是精華液的一種吧!

不過你也不用害怕不會使用

因為裡面的說明書寫的蠻清楚的

像是功效、成分、使用方法等都有寫到

而原液就是比精華液的濃度更高,更精純、配方更精簡』,能夠針對各種肌膚需要給肌膚更直接、安全、強效的保養

而且可以針對肌膚問題的根源,在短時間內恢復最佳狀態

而原液的功效能具有針對性,不同的原液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來改善,高濃度成分帶給肌膚直接且有效的保養

IMG_2546.JPG

RSD+研發製作團隊是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膚質及氣候,透過專業技術、經驗值及來自世界各地有機認證成份和天然植物原料作為基底

包裝上就跟RSD+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蠻相似的

只是這次的外包裝顏色是粉色

外包裝的部分本身我上次使用時就蠻喜歡得

外盒上有菱形壓紋

看起來會蠻有質感的

畢竟我這麼注重外表(就是這麼膚淺~

IMG_2552.JPG

看完外包裝之後

可以看到本身瓶身使用的是滴定管

蠻多精華液的瓶身多做成這樣

所以使用起來蠻習慣的

IMG_2555.JPG

IMG_2554.JPG

這瓶RSD+煙酰胺原液本身是透明色的

不過可以感受到稍微黏稠

但我本身很不喜歡擦起來太過黏膩的保養品

所以精華液我都會各種挑挑挑

挑到我自己滿意為主

這款RSD+煙酰胺原液擦在臉上之後不會太過黏膩

IMG_2572.JPG

在看說明書內的功效可以發現

煙酰胺能對來自陽光、汙染和刺激引起的傷害,減少肌膚的受損

並能協同角質更新代謝、暗沉及細紋等問題,美白肌膚

暗沉掰掰 使肌膚明亮水嫩

調理肌膚 達到控油與緊實毛孔

舒緩肌膚 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亮白肌膚 增加肌膚代謝

穩定肌膚 增強肌膚防禦能力

看起來是蠻厲害的一個產品

那我使用的方法是使用在化妝水後

再用這瓶RSD+煙酰胺原液擦拭全臉

並且配合著按摩的方式塗抹

大概按到吸收後就可以了

IMG_2578.JPG

IMG_2576.JPG

使用了大概約三天的時間

大概可以感受到有暗沈稍微掰掰

而且睡一覺起床臉部好像就沒有這麼油膩

畢竟我是一個大油肌

IMG_2558.JPG

IMG_2562.JPG

擦在手上的話可以發現手部肌膚變得比較光滑

而且比較沒這麼乾燥了

不過因為我臉上沒什麼細紋

主要細紋是在眼角

但不會使用這款RSD+煙酰胺原液擦在眼角上

所以細紋淡化這部分我可能還不太清楚

螢幕快照 2020-07-03 下午9.21.54.png

使用方法可以單獨使用

也可以搭配著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

爽膚水搭配著1-2RSD+煙酰胺原液,輕拍打至吸收

面霜加入1-2RSD+煙酰胺原液,均勻塗抹於臉部

但不建議與粉底液混合一起使用

 

IMG_2564.JPG

 

注意事項:

於開封兩週內使用完畢

放置陰涼乾燥處

避免高溫或陽光直射

 

產品資訊

FB@芮塔美麗星期 IG@ rita_sevendays

購買連結https://www.pretty7-11.com/

#RSDplus #RSD  #煙酰胺原液 #維他命B3 #專業級 #平衡油脂 #改善毛孔粗大 #穩定 #肌膚 #保濕 #美白 #粉刺 #修護 #蠟黃 #簡單 #亮白肌膚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