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0.JPG

炎炎夏日的現在

真的很需要一款適合自己的底妝

畢竟我現在不化妝真的出不了門(有沒有人跟我ㄧ樣QQ

但由於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

叫我一兩個小時就補妝一次真的會抓狂

如果這時候有比較持久的底妝就可以解決這樣的麻煩了

IMG_2501.JPG

起初我還在觀望DR.CINK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觀望了好一陣子

因為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在使用

剛開始這瓶粉底液吸引我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它美麗的包裝

畢竟我是一個外貿協會(?)人

 

這款粉底液主打水亮光澤、吸油柔焦、潤澤保濕

由於我臉的T型部位是超級無敵爆炸容易犯油的

尤其是像這樣炎炎夏日

走出去不到幾分鐘

就會開始有油光出現

真的很惱人

然而我的下巴是臉部最最最乾燥的部分

明明額頭油到不行,結果下巴在那邊脫屑

真的很煩人

所以才一直想要試試者款昔油柔焦及潤澤保濕的粉底液

(當然也是因為他外觀很美麗啦)

IMG_2522.jpg

這此使用的產品有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琉璃柔紗珍珠蜜粉+超美肌無痕粉底刷

而這款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能讓魚子粉體能均勻保濕精華中,打造輕薄淨透散發水亮光感的妝容

有遮蓋細紋和皺紋的效果之外,同時能強力吸油功效及高遮瑕柔霧妝效

含有70%高濃度萃保濕精華取能幫助皮膚調節保濕力,增加肌膚彈性

 

真的很吸引人家去嘗試噎~

 

IMG_2510.JPG

IMG_2508.JPG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是附有超美肌無痕粉底刷可以搭配做使用

刷毛很細軟

在搭配粉底液使用時不會覺得太過粗糙不舒服

也由於粉底刷蠻小隻的

所以隨身攜帶也是蠻方便的

畢竟一個女孩出門要帶的東西很多啊~

輕便一定是現在必備的

IMG_2513.JPG

IMG_2512.JPG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有幾種顏色可以選擇

明亮色、自然色及粉膚色

01自然色-一般膚色,喜歡自然妝感(如果本身不是非常白皙者建議使用自然色)

02粉膚色-喜歡粉嫩效果的人,擁有戀愛中粉嫩好氣色

03明亮色-膚色偏白者

這次我使用的是自然色

IMG_2536.JPG

擠出粉底液後可以看到粉底液不像是一般我們所使用的

因為含有精華液

一推開整個水潤到不行

先試在手上時可以發現真的很好推開

IMG_2540.jpg

在使用上可以發現上妝後整個人都亮白了起來

不是死白的那種

看我的黑眼圈最準了(見下圖)

遮瑕的部分在痘痘及泛紅處我還是會再加強的兩三次才會幾乎蓋住

不像是一般的遮瑕膏指上一層就立刻展現遮瑕力

也有可能是因為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非常保濕及水潤

IMG_2608.JPG

IMG_2609.JPG

 

再來是琉璃柔紗珍珠蜜粉

主打無暇肌感、縮小毛孔、自然勻亮

IMG_2528.JPG

這款蜜粉因特殊細滑粒子,能帶給肌膚滑溜的觸感,阻隔紫外線保護皮膚,現在的紫外線真的很傷我們美麗的皮膚

運用低溫研磨冷凝技術,取珍珠中三倍的「珍珠蛋白」含有胺基酸及天然保濕因子的滋養活性能量,修飾皮膚

還有基因保濕精華能刺激合成天然保濕因子

IMG_2531.JPG

在使用之前早已知道他的名號

無重力吸油蜜粉

十二小時持妝神器

有兩種顏色可以做選擇

霧感膚、透亮白

這次我使用的是透亮白

IMG_2519.JPG

在使用蜜粉上我個人最害怕的是卡粉

卡粉遠看可能還不明顯

但跟朋友吃個飯這樣的距離如果卡粉真的會想鑽進地洞裡

再來是因為我本身鼻頭的毛孔稍大

如果可以隱形毛孔真的蠻重要的

 

搭配在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後使用後覺得蠻沒負擔的

而且也不會太過乾燥

雖然是主打十二小時持妝

但我這幾天下來也差不多體驗六小時左右的時間

額頭出油的情形沒有過去嚴重

持妝度算還不錯

在我自己的實驗下至少可以撐超過6小時

此款蜜粉可以使用本身盒內所附贈的小粉撲做使用

或者是使用自己的刷子使用

我個人是覺得本身所附贈的小粉撲有點太小

所以還是習慣使用自己平常在用的粉撲一起使用呢!

IMG_2527.JPG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以及琉璃柔紗珍珠蜜粉真的是現在盛夏的必備產品

同時有遮瑕及潤澤的效果也正是我非常需要的功效

 

最後我個人在使用粉底液前一定會做好保濕,即便粉底液本身就有保濕的效果

而在使用這款粉底液前

還是有習慣先上一層防曬打底唷~

購買連結:https://www.drcink.com.hk/plist/49/s0/p1?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ixnet0722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